close

For Article  

2015年三月走訪了羅馬,Pantheon(萬神殿)的圓頂令我印象深刻(就是想在那邊拍出一張臉很瘦的照片啦~~XD),這禮拜啟動出差人生模式,在無止境的Meeting中,突然看到了這張存在我檔案中至少第五Layer的照片:《我頭上的一小片天》

離開學校,在江湖走跳也快10年了(Gosh!!!不要算我的年齡,拜託~~~~Fine........ let it go!!),有時候真的很困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?是主宰了自己的選擇,還是以"選擇"當作最終結果的解套?

Well~~(這哪來的假外國人,用這甚麼發語詞!)我很慶幸,我找到我頭上的一片小天空,你呢?

2015年09月,離開了舒適圈,再一次成為rookie,明確的知道主管絕對不會把我當成新人,所以我比我同梯的兄弟們整整快了一個月的進度,上完了所有的Training(完全是呈現一個大學聯考的氣勢),上班19天,第20天出差Barcelona 15天(看官們心中的OS:媽啊~這傢伙哪來的好運啊!)。

S__704561  

(Barcelona會議室看出去的南歐陽光,撫慰了我小小的心靈。快被久得要死的Review打敗。)

 

我想分享的是"心態",以前真的不覺得人家說做好準備是甚麼意思,但我想年紀大了,好像比較懂了耶(屬於恐龍型的理解能力,超慢。)。真的是態度決定一切,想要很衝,就真的會往前衝;想要很懶散,通常會加倍無敵懶散。

去世界各地看看是我這一decade的人生目標,是也不是甚麼人生大目標,但是好像真的很難實現,所以真的很慶幸現階段有這個機會讓我還繞一下世界(其實也只有歐洲跟非洲,what??非洲???I am not ready~~跑掉)

 IMG_232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邰茉莉的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