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PVR5736  

竟然踏上佛羅倫斯,豈有不大吃牛肉的道理(不吃牛的捧由,請不要轉台,裡面還有別的)

 

SXTM4665  

看看這個牛排的大小,話說我本人也是以肉臉走跳江湖,看到同類,開心不已啊~~~

我點的是三分熟,外皮酥脆、內裡柔軟又Juicy,可以接受的食客們,衝一個啦,五分熟感覺弱掉了。

說真的,我一個人可以刻掉一整盤耶~(人胖歸胖,食量倒是小鳥胃一枚,可見值得試一試),所以大家就不要三心二意了,點下去吧~~~大不了吃不完打包啊!!

旁邊的配菜很明顯沒甚麼,就是一個potato mash,但我還是嗑掉了,畢竟都吃肉也不是個辦法(喔喔喔~~到歐洲,當然是有吃不完的麵包啦~但是,吃了5天,你還要吃嗎?)

 

HSQI8668  

各位,配肉的酒,不用點到很貴的啦(唉唷~~貴婦團應該是不會在這邊爬文,我多慮了~)

點這個他們自己釀的酒,我記得才12歐唷~~

p.s.我個人是不太愛紅酒啦~~所以,同行朋友一個人乾掉2/3,算是給他賺到。

 

NRLD0519

 另一項我有點的主食是奶油松露麵,好吃到已飆淚(不過,那是在我想到吃奶類食物就崩潰前的感想,連吃個一星期你試試看啊~~)

每一條麵條都裹上適量的奶油,很濕潤、很順口,而且松露把整個味道中和的很微妙,完全性地打開味蕾,

一整個是開胃的關鍵,咻咻咻~~完食。

 

最後,怎麼去呢?簡單到不得了~用Google Map吧~~(我整個是不負責任的態度,丟臉)

找到百花大教堂,就一定找的到他囉~

可是到門口之後,我整個人很困惑,在前面轉了三圈,找不到門牌~本人生性多疑導致~不要懷疑,就是ZAZA

ZAZA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邰茉莉的走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